一卡通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一卡通信息 > 通知公告
校园一卡通客户端及电子校园卡使用说明
浏览次数:12995   时间:2020年9月29日 14:01

一、学付宝APP

学付宝APP是我校校园卡通专用手机客户端,可以实现校园卡流水查询、卡片挂失、卡片解挂、修改密码、余额查询及卡片充值等功能。其中“卡片充值”(仅支持已绑定的工商银行卡)功能因合作期已结束,将逐步退出,其他功能继续正常使用。学付宝APP安装方法如下:

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安装学付宝APP通用版。

安卓版

https://www.xzxpay.com.cn/xzxin_server/qr_download.jsp

iOS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1221738240?mt=8

二、电子校园卡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的校园卡通使用体验,学校开通了电子校园卡。电子校园卡除具有原有校园实体卡功能外,还增加了付款码、电子钱包等多种支付方式,实现二维码就餐、线上充值校园卡(仅支持已绑定的建设银行卡)等场景应用。

电子校园卡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1.登录领卡

1.1打开微信扫码或微信搜索“校园e码通” 小程序。

1.2搜索学校名称或者定位城市,选择学校,如下图所示:



1.3输入校园卡账号、密码及姓名,进行身份验证。(账号为学生学号或教工工号,初始密码为六个“0”或身份证号码后六位阿拉伯数字,有字母“X”的向前移一位。如已更改密码,请使用您更改后的密码。如果忘记密码,请您本人持卡到本部图书馆二楼或旅顺二期教学楼121房间的校园卡管理部重置密码)

2.开通电子钱包

2.1点击“开通电子钱包”,完成绑定中国建设银行的银行卡。

注意:绑定银行卡是用户必须完成的步骤,否则不支持直接使用银行钱包、校园卡充值等功能。

2.2绑定建设银行卡:需要输入姓名、证件号,验证通过即可实现快速绑定。

2.3电子校园卡开通成功,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将其添加到桌面,方便下次打开。

     

3.校园卡充值

3.1绑定银行卡之后,给校园卡充值(非电子钱包),请在校园卡账户版块点击“卡片充值”(非“钱包充值”),进入校园卡充值页面。

 

3.2输入需要充值的金额,点击“卡片充值”,进行手机短信验证码验证。验证通过后充值成功。注意:充值后,充值金额先进入过渡余额,需要在校内的消费POS机上刷一下,才会进入校园卡余额。

                                 

4.校园卡余额查询

在校园e码通首页点击“卡片余额”,可查询目前校园卡的余额。


5.电子校园卡食堂消费使用说明

电子校园卡>>付款码

注意:“校园卡”扣除的是实体校园卡内的资金。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 2020  大连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8410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