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2202   添加时间:2019年8月30日 17:26

2019年830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2-820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剑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按照《准则》规定的8个方面禁止、52个不准,对照检查自己,规范行为,努力做廉洁从政的实践者、推动者。并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教育力度、宣传力度、责任制等方面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纪检委员尚遵义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增“负面清单”如山头主义、两面人、干扰巡视、拉票贿选、利用未公开信息买卖股票、违规揽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保护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家风等10个方面给党员干部上了廉政党课,并提醒党员干部要习惯于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   大连交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8410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