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会
浏览次数:2220   添加时间:2019年11月6日 17:08

2019年116日,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2号楼820房间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张剑平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书记指出,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是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鲜明主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要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   大连交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8410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