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送礼》
浏览次数:2348   添加时间:2019年12月4日 19:14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教育党员遵纪守法,124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送礼》。

廉政警示教育片《送礼》,以小马为了尽快晋升而选择送礼为主线,最后在领导的教诲和同事的劝说下,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影片深刻地警醒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八十五条规定:党员干部必须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清正廉洁,反对任何滥用职权、谋求私利的行为。党支部书记张剑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坚持把纪律挺在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   大连交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8410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