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浏览次数:2673   添加时间:2018年1月10日 08:38
 

18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举行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竞赛。

为了举办好这次知识竞赛,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明确分工,从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到编写竞赛试题、开发竞赛程序,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

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和抢答题三轮,党员随机分成两队参赛。竞赛中各位党员积极踊跃答题,比分胶着上升,最终第一代表队以360:340分的微弱优势获胜。值得一提的是,参赛党员正确回答了全部50道竞赛题,充分展示了近期的理论学习成果,展现了网络信息中心党员的风采。

 竞赛现场

 

第一代表队

第二代表队

 

获胜队合影

 

赛后集体合影

 

这次 “主题党日”活动,以新颖的方式调动了中心党员们的学习热情,使大家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即是一个自我提高、升华党性的过程,也是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的过程。大家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心工作实际相联系,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在学校、社会及国家的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   大连交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8410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