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2626   添加时间:2017年10月9日 14:09
 

929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参观 “周恩来总理在大连”纪念展室。

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展室,深切缅怀了周总理的光辉业绩。“周恩来总理在大连”纪念展室位于大连棒棰岛宾馆3号楼周总理曾经下榻过的3001房间,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讲国史党史,从严治党、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重要课堂。展室共分两部分。第一部分通过图文展示的形式,分《不畏艰险赴苏参加中共六大》、《殚精竭虑规划大连建设蓝图》、《高瞻远瞩关心军队国防建设》、《纵横捭阖展示领袖外交风范》、《艰苦朴素廉洁自律成就楷模》5个专题详细介绍了周总理八次来连的活动情况。第二部分通过展示棒棰岛宾馆保存的总理曾使用过的办公桌椅、通讯工具、笔墨砚台、书柜报架、历史报刊、床上用品等20余件历史实物,真实再现周总理廉洁奉公、艰苦朴素、勤政为民的感人风貌。

通过开展这次 “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每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都是一个自我警醒、升华党性的过程,也是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的过程。大家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化作动力,牢记党章、学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学校、社会及国家的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   大连交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8410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