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校园一卡通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校园一卡通
校园一卡通挂失解挂流程
浏览次数:8474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日 20:58
 

学生卡为实名制卡,可挂失、可解挂。如果不慎将校园卡丢失,务请及时挂失。挂失成功后,系统将在1分钟内冻结该卡的功能,这样可最大程度避免持卡人的经济损失。

挂失:正式卡遗失后,持卡人应立即通过自助终端、自助服务APP(学付宝)等方式进行挂失锁定。因持卡人挂失不及时而造成的损失由持卡人本人承担。

解挂:挂失后,可通过自助终端、自助服务APP(学付宝)或校园卡管理部办理解挂,解挂后锁定解除,卡片可正常使用。


温情提示:挂失经校园“一卡通”系统确认后即时生效。挂失与解挂均需提供密码。用户遗失卡片挂失补办后,重新拾获的遗失卡片不能再次使用,一经发现,校园卡管理部应将其收回。

为降低因校园卡丢失后被他人恶意消费的风险,系统具有密码设定最大消费限额功能,持卡人可设置每次最大消费限额(默认值为30/次),超过此额度,凭持卡人的消费密码才能进行消费。

因写卡错误、网络故障导致消费流水未能及时上传等原因造成校园卡被冻结时,持卡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到校园卡管理部办理解冻手续。办理解冻后,校园卡方可继续使用。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   大连交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8410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