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管理部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信息管理部
大连交通大学一卡通自助服务系统上线了
浏览次数:34797   添加时间:2016年6月27日 15:18
 

《大连交通大学一卡通自助服务系统》上线了,用户可以通过电脑访问校园一卡通网站或使用智能手机下载安装自助服务APP的方式快速办理校园一卡通相关业务。自助服务APP分为Android(安卓)和IOS(苹果)两个版本。方便用户查阅一卡通相关信息(包括基本信息、拾卡信息、日常流水、补助流水等),并支持查询密码修改、校园卡挂失、转账充值等功能。使用过的用户都说“自助服务APP,会移动的圈存机”。

    一、APP下载方法

1、方式一:登录校园一卡通网站(http://ykt.djtu.edu.cn) 下载安装。

2、方式二:使用浏览器、微信等软件扫描二维码下载。

   二、APP登录方法

1、在手机上打开“一卡通自助服务”APP

2、点击“基本信息”,选择“学工号”或“校园卡账号”登录方式,输入登录账号及一卡通查询密码即可登录。

   三、注意事项

1、转账充值功能仅限已做过工商银行卡与校园卡绑定的用户使用。

2、转账完成的金额在过渡余额里,需要在食堂POS机上刷卡领取后使用。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   大连交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8410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