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管理部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信息管理部
大连交通大学移动版办公自动化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浏览次数:12877   添加时间:2015年12月2日 13:45

     为了给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提供更为便捷的信息化服务,12月2日,由党政办公室和网络信息中心联合推进建设的《大连交通大学移动版办公自动化系统》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我校的自动化办公正式步入了移动互联时代。

 

 

 

     移动版OA系统延续了现有电脑版OA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日常办公流程的拟办、签收、办理、提交和流转监控;电子公告的新建发布、浏览和查询;内部邮件的收发和查询;会议安排、值班安排、文档管理及公共信息板块中的信息查询;个人信息编辑、系统设置和工作组管理;同时还将学校主页中的交大要闻优化显示在移动版OA系统中,方便教职工浏览。我校教职工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直接访问办公系统,进行工作处理和信息浏览。

    党政办公室和网络信息中心顺应学校工作的需要,于今年上半年开始,以如何建设好学校移动智能终端办公自动化系统为主题,相继赴大连海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东软信息学院等院校进行调研,吸取兄弟院校先进理念和成功做法,制订了详细的《大连交通大学移动版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需求书》。为了使移动版OA系统更加贴近我校教学管理实际,相关人员对系统的建设需求多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综合考虑系统稳定与信息安全的基础上,制定了适合我校的建设方案。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   大连交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8410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