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网络技术部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网络技术部
旅顺校区网络机房UPS升级改造完成并正式并网
浏览次数:11965   添加时间:2017年5月22日 08:03
 

2017516日,网络信息中心与运营商合作启动旅顺网络机房UPS升级改造工程,工程共历时一周,完成了新UPS组装、强电布线、旧设备下线、新UPS并网,经上线测试,电力输出稳定,各项功能正常,实现了预定的目标。

旅顺校区网络机房服务于旅顺一二期师生校园网接入,其中UPS承接了电力不稳和临时断电情况下保障校园网持续运行的功能。原UPS不间断电源控制器故障频发,电池寿命到期,为保障旅顺校园网稳定运行,以旅顺校区校园网规模和机房设备负载数据为基础进行电源改造设计,共配置20KVA,40块电池组的全新UPS,断电时可满负荷续航3小时,缓解了电源系统异常中断造成的服务压力,为校园网办公与资源利用提供了更为稳定的基础保障。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   大连交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8410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