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网络技术部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网络技术部
关于升级启用新FTP服务器的通知
浏览次数:4193   添加时间:2010年11月17日 14:52
 

    为了更好地为接入校园网的广大师生服务,丰富校园网资源,减轻校园网网络出口压力,网络技术部近期对FTP服务器进行了升级,从即时起正式开通试运行。新FTP服务器存储空间由升级前的1TB扩充到8TB,下载总带宽由升级前的15MB/s增加到95MB/s,在 技术小组的支持下,目前已建的科教、学习、软件、影视、音乐、综艺等各类资源总量约 T,欢迎大家浏览下载,同时也欢迎大家上传有益资源或提出资源需求建议。
   
具体方法:登陆
ftp://10.1.1.233/下载安装“FTP工具安装程序v20101109”,安装过程中遇到选择语言提示时,请选择“Chinese Simplified”,在出现感谢您试用FlashFXP页面时请等待使用说明(使用说明为word文档)窗口弹出,并按照使用说明进行安装。如有相关技术问题,请致电84106964咨询。

网络信息中心   

20101117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   大连交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8410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