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开展“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浏览次数:13445   添加时间:2017年9月25日 08:05
 

为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我校根据《辽宁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2017918-24日期间,以“解读网络安全法,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为主题,面向全校师生利用校内各种媒体和渠道开展了全方位的宣传活动。

  参照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方案,以安全知识普及为目标开展宣传,内容包括钓鱼网站、恶意二维码、电信诈骗、口令安全、假冒热点、勒索软件、个人信息保护等,通过两校区宣传栏,户外显示屏,校园网用户实施客户端信息推送等方式,同时在沙河口校区和旅顺校区业务办理窗口和校园师生密集区域现场发放网络安全折页手册,并针对校园网用户的各类安全问题提供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服务周活动,校园网用户对新出台的《网络安全法》有了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常用安全防范手段。网络管理部门与校园网用户充分互动交流,在完成网络知识宣传同时,增进了与广大用户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密切联系,了解了用户的安全困惑和需求。在未来的用户管理和用户服务过程中,网络信息中心会将网络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上网服务的每一个环节,持续提升网络安全服务能力。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   大连交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8410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