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浏览次数:9958   添加时间:2014年3月28日 10:29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根据学校党委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327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718党员活动阵地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剑平同志主持。

 

张剑平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调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以集中解决“四风”为主要任务,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并强调将教育实践活动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将活动落到实处。同时宣布了网络信息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决定。

    支部委员范广斌副主任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大连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具体细则。为网络信息中心支部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供理论指导。动员大会之后,组织全体党员就“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进行集体学习。大会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   大连交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8410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