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4月1日启用新版OA智能办公系统的通知
浏览次数:8632   添加时间:2013年3月29日 16:24

校内各部门及OA用户:

我校新版OA顺利通过了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反响良好。期间共有718名用户参与了试用和测试,许多用户热情负责地向我们反映了试用感受,咨询了一些流程功能上的疑问,进一步保证了新OA的正常稳定运行,对此我们深表谢意。根据新OA启用的工作安排进程,新版OA41日起正式启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于3291700正式将新版办公系统登陆域名改为:oa.djtu.edu.cn。新版登录入口仍在校主页主菜单“办公系统”,也可以下载安装专用OA浏览器。旧版OA只能通过新OA登录界面点击访问,并停止新建新增功能。

2再次提醒:新系统用户名为工作证号,密码为1,请各位用户务必于329日完成个人密码修改(6位以上),以免影响办公信息安全。

3、继续欢迎全校教职工在使用过程中多提出宝贵建议,用户可以通过“内部邮件、问题反馈、在线短信”功能提交,我们一定会及时处理和答复。

联系电话:84109367

网络信息中心

2013329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   大连交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84106942